社群分享
行動條碼
行動條碼
CP皂系列

CP皂系列

手工皂,CP皂系列,冷製皂
排序方式:
SOAPRY001
  肥皂的發展史         最早的肥皂源於古羅馬時代,從SAOP山丘流向河川平原的洗衣地裡被發現,距今約五千年。     早期製造肥皂以生石灰做成鹼水製作成固態皂,經由阿拉伯人、土耳其人傳到西班牙,到了西元八、九世紀時,歐洲各地陸續出現肥皂工匠團體,十二世紀時,在地中海沿岸都市包括義大利威尼斯以及法國馬賽等,利用地中海地區特產橄欖油製作肥皂,代替使用動物油脂的肥皂,而成為新興的優質皂。到了十七世紀,當時的法國路易十四因為擔心隨著肥皂的需求量增加,會造成劣質皂大量生產,因此,制定出嚴格的製造標準,所以才有72%為橄欖油其餘為水的馬賽皂。在當時曾經發生橄欖油欠收,所以曾經派蒸氣船至南方各國尋找可代替的油類,也因為如此才發現到其他不同的油脂,讓生活在現代的我們,才能在家中任選各式各樣的油脂製作手工皂。     十八世紀末,由法國發明出利用鹽與石炭製造出人工蘇打,取代傳統石灰製造出鹼汁。     十九世紀末,再由德國人發明出利用電氣分解食鹽水所製造出的氫氧化鈉,從此之後苛性鈉便可大量生產,讓肥皂進入產業獲得量產,成為平價的物品。因此原本貴為皇宮貴族所使用的肥皂,變成一般平民百姓都買得起的日常用品。     二十世紀中期,合成化學和石油化工的發展,為洗滌提供了廉價的化工原料,促使了合成洗滌劑的興起,使得肥皂工業的發展,產生了很大的變化,曾經有一段時間,肥皂的產量明顯的下降。     由於手工肥皂有其特有的性能,製皂用的油脂屬於天然且可再生的資源,其生產中對環境無危害,使用後二十四小時會被污水處理過程中的微生物分解,因此不會引起河水、河川、湖泊、大海的汙染問題。讓我們在享受舒服洗澡之餘也同時做好環保,並且為了後代子孫著想,更應該堅持使用手工肥皂,來保護我們只有一個珍貴的地球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工皂講師  劉洺榆手稿
cake01
蛋糕手工皂01
CP1001
二層皂 110 ± 5g /個 
BR0001
羊乳皂  110 ± 5g /個    
COL0002
渲染皂02 110 ± 5g /個  成份: 天然甘油皂基、小麥胚芽、橄欖油,純天然精油。 做皂超easy ,造型色彩多樣貌  
CP1002
  原味手工皂 110 ± 5g /個   做皂超easy ,造型色彩多樣貌。
CP1003
  110 ± 5g /個   做皂超easy ,造型色彩多樣貌。
CP1004
雲漾手工皂   110 ± 5g /個   做皂超easy ,造型色彩多樣貌。
CP1005
皂章手工皂 110 ± 5g /個 做皂超easy ,造型色彩多樣貌。
cake03
做皂超easy ,造型色彩多樣貌。
cake04
做皂超easy ,造型色彩多樣貌。
COL0005
渲染皂 做皂超easy ,造型色彩多樣貌。    
BR0002
乳皂02  110 ± 5g /個    
COL0003
渲染皂003 做皂超easy ,造型色彩多樣貌。  
COL0004
渲染渲染皂課程,本單元採用更細膩的手法操作渲染皂,提供給喜愛有挑戰性的您,來學習不一樣的操作手法。 渲染皂精緻教學,輕輕鬆鬆學渲染,本課程不限有無打皂基礎,老師會針對個人打皂經驗來教學. 課程重點:1.各式渲染技巧詳解.          2.油量配比?          3.油脂、鹼水溫度的掌控?          4.如何利用植物粉調色?自然對環境無負擔.          5.渲染皂皂液倒入模時間點?          6.精油入皂注意要點?          7.渲染工具的選用?          8.國內外渲染皂之差意?          9.切皂要點有哪些?          10.每人一鍋實際操作           開課時間:每周一上午9點-12點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周五下午1點-4點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周日上午9點半-12點 歡迎來電報名 06-3355378      
MA1001
馬賽克皂01 手工皂製作超easy ,造型色彩多樣貌。  
MA1003
馬賽克皂03 手工皂製作超easy ,造型色彩多樣貌。  
MA1002
馬賽克皂02 手工皂製作超easy ,造型色彩多樣貌。  
cake010
蛋糕手工皂
ICE0001
WebDiY 網路開店 GO! 系統